楊慶祥 Gary 給 力 老 師

Gary目前擔任慶誼國際教育訓練機構總經理兼首席講師和慶誼心靈藝術教育 學苑的創辦人,也是中華人事主管/中國生產力/中華汽車培訓中心/睿華管顧 鼎新知識學院專任講師,同時也擔任行政院政府公務人力學院/國家文官學院/ 國家教育研究院專聘講座,交通大學、東海大學、成功大學、文化大學、 台灣科技大學在職主管核心管理課程講師。 曾任心靈海/TBR奇蹟國際訓練機構總經理。專研團隊建立、凝聚共識、組織 心靈和願景領導、行銷動能、情境管理及教練式主管部屬培育和領導激勵課程 著有"慈濟"經營理念應用在台灣中小企業和「心靈修練」的企業管理功能與效 能。並著有『激發生命原力』一書,曾獲選為商業週刊二十大業務推薦的書。


在過去數十年生命旅程中,曾經歷
遠雄國際主管職務與親自創立宏基公司及慶誼國際公司,而後投入最愛的教育訓練 行列; 多年來 從 實 務 管理 經驗不斷的 累積中, 逐漸發展出 個人的授課特色; 他 擅長 以互動式體驗式的教學方式來 激發每個人的 工作熱忱主管領導統御 的省思 ,進而有效促進個人生命潛力及工作的目 標執行;並且將這份激發的個 人『真誠動力』放在組織團隊裡再度激起團隊『同心共力』的 決心 。所以每次 在 充滿感恩喜悅能量流動的演講或 課程 訓練場合中,每每讓人在潛移默化 中,自然釋放出更多的生命潛能,更有信心和力量來突破困境、實現夢想 達成巔峰表現。 因此很受到主管學員的歡迎及深受企業的肯定與讚賞。
畢業於 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徹州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淡江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碩士 兼具 企業管理、潛能激發、心靈成長 三個領域的企業教練與生命良師 多年來投入於員工優勢潛能發展系統 PADS 的研究與教學,並輔導 與培育多位企業潛能教練 EPC 協助更多企業與個人。 並且連續五年來獲 台灣 著名管理雜誌評 選為企業 百大講師。 亦是政府公務人力 學 院 推薦最受歡迎講師之一


近年 來 從 組 織 團 隊 教育 訓 練 外 開 始 努 力 推 動 『生命教育 感謝文化 』 致力 於 幫 助 自己和別人找到更好的自己 的 教育 工作, 因 為 相信 人 與 人 的 生命 價值 來 自 愛的力量 』 唯有 願意 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 『 愛、被愛與分享愛 』 的學習 付出, 同 時 相信生命的意義 在於人生的最後 一天;自己是否實現了三件事:

(1) 找到想做的事情並確實執行

(2) 體認人生的任務 職責 並對大眾有所貢獻

(3) 重視珍愛的人相處時光

人生的幸福需要我們可以擁有 健康快樂自信財富四種收穫;但為什麼人 的一生中好像起伏不定,難以同時得到健康、快樂、自信和財富呢?這些年來 己 不斷思索這個問題;終於明白老天給的功課,所以 祈願 將 自 己 對 生命 領 悟 開 啟 人 與 人 知心交談 和 團 隊 與 團 隊 同 心 共 力 的 教 育 系 統 分 享 給 大 家 ;讓我們 重新找回熱情再次為自己和家庭和工作職場給力, 同時幫助自己和別人找到更 好的自己,成就幸福人生。

訓練方式採體驗式教學

Design: Jimmy & Ann (Line:jimmy811114) 網站計數器
慶誼感謝文化
慶誼官方帳號
慶誼官方頻道
02-23627200
慶誼官方信箱